English

酒泉5个会议合并开

2001-02-07 来源:光明日报  我有话说

本报讯(记者 陈宗立)甘肃省酒泉地区切实改变会风,精简会议。最近召开的一次“经济工作会”,就将“计划会”、“经贸会”、“研究室主任会”、“财税工作会”合并到一起召开。而且大会只安排了地委、行署主要领导的工作报告,时间只花了1个多小时,随后的“小会”时间也很短。这样做的效果很好,受到了基层干部的欢迎。

酒泉地区地处河西走廊西端,地域辽阔。多年形成的开会多、会时长、会风拖拉等积弊,使基层干部十分头痛,常常在路上来回奔波,疲于应付,浪费了大量财力、人力和物力。针对这些问题,地委、行署决心改变这种状况,把整顿会风列入各级组织和领导者的工作考核责任书中,明确要求少开会,开短会;非开不可的会时间要尽量缩短,多项内容能合在一起一次开完的会议尽量合在一起,不能让基层干部“跑趟子”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